不锈钢桥架
177-1270-2020   186-5269-9722
收缩
联系人:李经理
手   机:177-1270-2020
电   话:0523-83767759
传   真:0523-83768486
邮   箱:617274398@qq.com
地   址:兴化市张郭镇温州工业园区
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不锈钢桥架防火注意事项
更新时间:2018/12/21 15:33:45 浏览次数: 【加入收藏】

在不锈钢桥架穿过那些防火墙,应当需要采取那些防火隔离措施,电缆桥架根据外观来进行区分的话主要分为不锈钢,喷塑,镀锌等,其中比较好的就是不锈钢和镀锌这两种,因为性能非常的好,可以承受高温,耐腐蚀,抗压能力很强,可以进行单独的搭建使用也可以敷设在各种建筑物上。


在穿过防火墙的时候,要先将阻火包按照顺序依次的摆放整齐,施工前的封堵部位要清理干净,要合理的控制好不锈钢桥架与其他管线之间的距离。在要接地面的时候,将丝扣接触点上不得涂上任何不导电涂层,要讲管道的外表面处理干净选择可靠的电器连接并且接地。


以上就是不锈钢桥架的一些防火的小知识,还有一些关于如何选择敷设的电缆型号,如何才能使得配电线路时存在的电阻减少损耗等问题,敬请的关注我们公司吧,会带给您全新的体验与关于桥架的知识。

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