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桥架
177-1270-2020   186-5269-9722
收缩
联系人:李经理
手   机:177-1270-2020
电   话:0523-83767759
传   真:0523-83768486
邮   箱:617274398@qq.com
地   址:兴化市张郭镇温州工业园区
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喷塑工艺的电缆桥架有什么样的好处?
更新时间:2018/10/24 8:50:42 浏览次数: 【加入收藏】

电缆桥架的形式被分为好几种的,是有支架,托臂以及一些需要安装的小零件来进行组成使用的。目前我们使用的电缆桥架一般会采用不锈钢材质,也就是不锈钢桥架,可以很好的起到防腐蚀和抗氧化作用,还有一点就是不锈钢桥架可以使用的寿命很长,可以独立的进行操作也可以进行依附在产品的支架上来进行使用的。


电缆桥架很便捷美观的,因为在形式上非常的简单,而且也不是很重,被广泛的使用在敷设电缆电工行业以及船舶行业,飞机制造业等等,那么我们如果在一些特殊的地方使用本产品的话要注意什么?


我公司跟着大众的步伐,开始进行在对不锈钢桥架的表面进行处理,喷塑工艺就是使用的是塑料粉末,这么做得目的主要是为了可以让桥架可以更加具有耐磨性,喷塑跟喷漆还有所不同,这种的工艺成分很低,也不会产生什么有毒的物质,随着层层的加工工艺让最终的产品的表面形成一层厚厚的薄膜!


/